ABOUT
關於君達
* *
*
STORY
君達故事
君達創辦於民國七十六年,以定點家庭式渡假模式為規畫主軸,改變國人走馬看花旅遊的觀念,由傳統一棟旅店走向一處景觀綠地的場域。除了提供住宿膳食的服務,另擴充成具有知性、健康、休閒等多功能的園區。因此君達擁有萬坪面積,包含木屋及RC平房的住宿房間、會議室、餐廳、烤肉區、露營區、槌球區、游泳池,提供來到君達的好朋友,感受君達世界的不同渡假模式。
2000年,配合政府農地活化政策,經兩年的評估以香草為主題,轉型成為香草休閒農場 於2002年6月榮獲行政院農委會核頒全國第一家休閒農場執照。2003年11月,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頒發創新生活事業獎。以香草的獨特性作市場區隔,除了基本的食宿外,讓消費者感受各種香草的新奇品味,如田園野趣、芳香自然SPA,薰衣草、薄荷、迷迭香等香草的種植推廣並提供觀賞,並規劃了香草蒸氣浴、手工DIY等設施與舒適綠地、美麗造景、迷迭小徑、香草迷宮花園、香草隧道,讓消費者陶醉在真正充實又快樂的體驗之旅,充分達到休閒的效果。於2007年獲得台大建築與城鄉研究所學術論文肯定:「君達已成為香草產業流行現象,藉由地景變遷的方式與呈現其流行所造成之流行現象與趨勢」。

2019年再升級轉型「秧悦美地度假酒店」,為花蓮的觀光休閒產業注入一股嶄新的活力,帶給國內外旅客截然不同,創新加值香草七感”極限體驗”的 休閒度假新感受!
*
CONCEPT
君達故事
香草是上天賜給人類最佳的禮物,創辦人及君達團隊長期投入香草研究,香草對人類健康神奇療癒,期待創造更好的健康渡假模式,也是君達未來持續努力之目標。君達長久以來秉持者:優質團隊、創新專業、貼心服務、品質保證、回饋社會等經營理念,以「成為亞洲精緻農業與休閒養生健康事業領航者」的願景,十年如一日競競業業的向前邁進。

企業要永續經營,必需迎合觀光產業發展趨勢,不斷創新、突破,君達也不例外,秉持這份感恩的心,君達融合香草、養生、健康、文創暨農業科技為主軸,呈現一座21世紀台灣綠生活的渡假聖地「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期待您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