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 *
*
2023.10.13
打造一個農場實踐永續的計畫需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包括環境、社會和經濟方面的可持續性。實踐永續農業需要時間和努力,但這些措施將有助於保護環境、支持當地社區和確保農場長期繁榮。
*
2023.06.29
活動日期:7/24至7/26。 從政府政策、學術理論、與企業落實、社會推廣四大角度,針對農業與旅遊業在永續、減碳上的探討。研習者可實際體驗綠色餐食、食農教育、綠色旅遊等,更能深刻理解永續農遊的理念與精神。
*
2022.01.05
由致力於有機香草栽植深耕花蓮市場逾三十年的君達集團所打造「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座落於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一萬二千坪翠綠盎然的有機香草花園內,隨著二十四節氣時序變化,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盛開,栽種近百種的香草,而其中的有機香草迷宮花園,更獨具特色。每個房間都設有有機香草蒸汽浴的療癒空間,提供養生、健康,身心靈療癒的體驗,讓秧悦雙料獲得易遊網十大渡假型最美飯店及最美房間獎項。
*
2021.06.30
疫情爆發讓全國防疫升級,天天在家自煮管理也要升級,君達集團深耕花蓮有機香草35年,集團旗下的秧悦美地度假酒店也秉持友善大地的理念,特別請星級主廚蒐羅花蓮在地小農的有機農畜產品,以低糖、低油、低鹽方式烹調出有機、健康、營養又具花蓮特色風味料理的安心防疫即食包,讓您在家就能吃到健康、美味的星級酒店主廚料理!
*
2021.03.18
深耕花蓮有機香草的君達集團發表新品種「Gaea格雅雞」,以香草加入飼料無抗生素養殖,將推廣給小農契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出席表示,支持有機農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