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秧悅美地度假酒店推出養生五穀及紅藜薑黃粽 一甜一鹹好滋味

記者李婕妤/報導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特別推出兩款特色粽子,一甜一鹹的養生五穀粽及紅藜薑黃粽,端午連假期間入住秧悅千禧,即贈兩款香草養生粽,旅客於入住期間內即可享用,並另有銷售香草養生粽,每組四入,售價一百六十元。

 傳統習俗中「端午食粽」行之有年,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推出的這兩款特色粽子,由主廚嚴選花蓮在地食材以有機紅糯米、黑糯米(紫米)、桂圓、 蓮子、枸杞、小薏仁自製而成的「養生五穀粽」,以及加入有機百合、紫山藥、薑黃飯、蓮子、銀杏、紅藜的「紅藜薑黃粽」,主題涵蓋養生健康。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坐落於一萬二千坪翠綠盎然的有機香草花園內,隨著節氣時序變化,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盛開,栽種近百種的香草,而其中的有機香草迷宮花園,更獨具特色。 酒店打造一百四十二間客房,包含豪華客房、套房到別墅,除了二間無障礙客房外,每個房間都設有有機香草蒸汽浴的療癒空間,優雅的落地窗在房間內即可看到山脈、田園及香草迷宮。

  今年端午節自六月二十五日至六月二十八日有四天連假,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成為連假出遊第一首選,迎接端午連假的到來,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邀請大家來花蓮安心旅遊,訂房專線:03-8129168。

以上報導來源自《更生日報》出處詳見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38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