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

極品Gaea雞健康美味 餐桌新選擇 採有機香草飼料添加 取代抗生素


「109年農業創新育成中心聯合畢業成果發表會」左起賴佑宜助理研究員、君達集團創辦人尹純綢董事長、
花蓮種畜繁殖場蘇安國場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駿季副主委、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科技處王仕賢處長

 
希望享用美食,拒絕抗生素等毒害,君達集團歷經三代選育才育成的健康Gaea雞,絕對是好選擇。

深耕花蓮有機香草的君達休閒農場,自2017年進駐台南育成中心產學合作,並與花蓮種畜繁殖場研究,證實有機香草飼料添加,有助於雞禽的健康,經三代的選育才育成健康的Gaea雞,為花蓮創新的特色化雞種,肉質鮮美、口感彈牙多汁、低脂肪、低膽固醇,符合現代人所追求的健康概念,已成為君達集團旗下酒店品牌「秧悅美地」度假酒店知名的健康美食,令許多饕客食指大動,成功地打造在地化特色畜產品的示範標竿。

 

「109年農業創新育成中心聯合畢業成果發表會」頒獎典禮,行政院農委會陳駿季副主委頒發 育成奬牌給君達集團創辦人 尹純綢董事長
 

君達集團創辦人尹純綢董事長表示,由於台灣畜產長期以來受禽流感威脅,而歐美國家早已積極投入香草植物取代抗生素等研究;因此君達團隊遠赴美國農業部取經外的同時,在2016年開始以有機香草飼養不同品系雞隻,2018年農委會產學合作研究發表會證實為低脂肪、低膽固醇、具健康概念的特色化土雞,並於2019年完成第一階段有機香草飼糧添加創研發的技術轉移,申請日本、台灣、美國專利,佈局國際市場。

此外,2020年也完成品種育成的技術轉移,藉由農業創新育成中心的資源,共同以有機香草養殖雞禽有良好的成效,建立極品健康Gaea雞的品牌與通路,近期亦規畫在高端的百貨公司以複合式概念店的銷售模式進入市場,讓民眾採買後,在家也能享用「香草奇雞」。待疫情穩定後,將進一步拓銷國際通路。

​為了讓消費者品嘗到好品質、安全、安心的在地優質的畜產品,極品Gaea土雞都是放牧飼養,經6個月養殖育成,君達集團於8月11日參加農委會舉辦「109年農業創新育成中心聯合畢業成果發表會」展示進駐育成中心的豐碩培育輔導成果,進駐期間營業額持續攀升,期許未來拓展新通路創下亮眼佳績!

以上報導來源自《上報UP MEDIA》出處詳見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