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君達集團提供花蓮南華國小每周喝有機、非基改、國產豆奶


有機香草豆奶創新突破、營養更加分
花蓮南華國小每周喝有機、非基改、國產豆奶


記者田德財/報導
    花蓮縣政府積極推動有機農業發展,其中有機大豆栽種面積逐年成長,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能喝到花蓮國產的有機豆奶,深耕在地有機香草的君達集團,與花蓮悅農協盟小農契作保價收購花蓮一號有機黃豆,結合有益健康的有機迷迭香,運用現代化有機加工驗證,生產有機香草豆奶。

    根據國外文獻指出,迷迭香有抗氧化、抗病菌、抗發炎等許多有益身心健康的益處,也有研究顯示,迷迭香的香氣能改善健康成人的認知能力、提升記憶。君達集團為回饋地方,日前提供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南華國小全校小朋友,每周喝有機、非基改的有機香草豆奶,培養孩童有機健康生活、低碳飲食、愛護地球,落實低碳永續家園目標。

    君達集團創辦人尹純綢董事長表示,近幾年來在政府推動下,花蓮小農也逐漸轉型栽種有機大豆,此次上市並提供給花蓮縣南華國小的有機香草豆奶,即選用花蓮悅農協盟農友栽種,經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培育,蛋白質高達42.1%花蓮一號黃豆 (農改場發表花蓮區農業推廣簡訊)可以說是植物性蛋白質含量相當高的大豆品種。

    此外,花蓮一號黃豆的豆香濃醇相當適合製成豆奶,亦富含大豆卵磷脂、大豆異黃酮、鈣質、磷、鐵、鋅、菸鹼酸、礦物質、維生素B1、B2等豐富的營養素。尹董事長進一步說明,孩童是未來的主人翁,每周喝有機香草豆奶,建立低碳永續家園觀念從學校營養午餐開始、培育愛護地球人人有責生活態度,讓孩子們從小就培養良好、營養均衡的飲食習慣!

    隨著市場喝植物奶的趨勢攀升,君達集團攜手花蓮悅農協盟農友共同生產有機香草豆奶,打造花蓮地方農業創新特色,添加君達休閒農場栽種高經濟價值的有機迷迭香,使用有機加工驗證生產,耗時兩年不斷研發、不斷嘗試有機迷迭香與花蓮一號有機黃豆的黃金比列配方,2020年成功推出全國第一瓶有機迷迭香國產有機豆奶,讓豆奶創新突破、營養更加分。

    有機迷迭香獨特的香氣呈現味蕾與嗅覺多重感官七感療癒,其鼠尾草酸、迷迭香酸、熊果酸等成分有益人們的身心靈,搭配花蓮一號有機黃豆呈現獨特的香、濃、醇風味,帶給消費者更多元、差異化的創新選擇,有機迷迭香豆奶成為花蓮星級「秧悅美地」綠色度假酒店提供給住宿房客的健康飲品!

以上報導來源自《更生日報》出處詳見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realtimenewsContent/000001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