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聞香下馬!「秧悦美地度假酒店」香草雞火鍋 選用放山雞肉質Q彈


火鍋白煙裊裊,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來吃個熱呼呼的火鍋,花蓮「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推出有機香草火鍋,選用自家獨特的放山雞,將有機香草拌入飼料,餵養放山雞,而蔬食也不馬虎,都是來自花蓮小農的有機蔬菜,更打造出400坪的香草迷宮廊道,赤著腳,感受大地,透過香草的薰陶,放鬆身心靈。

吃著有機香草長大的放山雞肉質Q彈,一口就讓人驚艷,更特別的是這一碗繽紛的五行手工麵條,用南瓜、甜菜根、竹碳、菠菜等製成,一旁擺得精緻的蔬食,都是來自花蓮附近小農種植的有機蔬果,其中包括知名的吉安芋頭。

 

口感扎實,民眾一口接著一口,而玻璃窗外一片綠意盎然的香草花園,吃完火鍋還可以來散步放鬆。雙手輕輕觸摸香草,清香撲鼻而來,各類香草為廊道、佔地400坪的迷宮,讓民眾赤腳體驗,身心靈都放鬆了。
 

透過大自然的薰陶,時光像是慢了下來,上百種的香草,等著民眾來趟慵懶的旅遊。
以上報導來源自《民視新聞網》出處詳見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0C19N10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