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君達捐贈茶樹防護潔手凝膠 守護疫情「手」護醫護




君達捐贈茶樹防護潔手凝膠 守護疫情「手」護醫護

自從今年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各大醫療院所醫護人員不惜置身於高風險的防疫前缐,用盡全力守護全體國民的健康,耕耘有機香草35年的君達集團創辦人尹純綢董事長,在創辦有機香草事業以前,曾經也是陪伴、照顧病人的護理人員,對於醫護人員目前的狀況感同身受。站在防疫第一線,時時刻刻要面對環境中新冠肺炎病毒的威脅,尹董事長說:「醫護人員是防疫天使,守護他們的健康,其實就是保護我們自己。」為了對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表達敬意,同時守護他們的健康,尹純綢董事長代表君達集團捐贈草繹品牌「茶樹防護潔手凝膠」各一千瓶,送給花蓮慈濟醫院與門諾醫院的防疫天使們。

 

草繹「茶樹防護潔手凝膠」主要成分為澳洲茶樹精油及甘油,並使用化妝品級74%酒精,溫和不刺激,有台灣GMP廠製作保證,果凍質感免洗速乾,使用後帶著淡淡的澳洲茶樹精油清香。醫護人員平常使用75%酒精消毒,使用後雙手容易乾燥龜裂,這款草繹「茶樹防護潔手凝膠」除了同樣能消毒雙手,甘油成分可以滋潤肌膚,舒緩雙手長期噴酒精的不適。
 

君達集團長期耕耘有機香草事業,關注環境與人體健康,捐贈兩千瓶的「茶樹防護潔手凝膠」只是拋磚引玉,目的是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好好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減少醫護防疫天使們的壓力與負擔,讓醫療資源能夠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就是對站在最前線防疫醫護人員最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