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嚴選在地食材 秧悦美地健康美食宅到家

君達集團旗下的秧悅美地度假酒店,特別請星級主廚蒐羅花蓮在地小農的有機農畜產品,以低糖、低油、低鹽方式烹調出有機、健康、營養又具花蓮特色風味料理的安心防疫即食包,有九種單品、四款套餐可選擇,在家就能吃到健康、美味的星級酒店主廚料理。


▲「奶芋Gaea格雅雞」使用的Gaea格雅雞,是由花蓮種畜場與君達農場共同研發培育而成,飼養過程以香草取代抗生素,且不施打生長激素,是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的健康雞。芋頭選用花蓮吉安三寶之一的小農契作有機芋頭,以奶油燉煮,烹煮後散發淡淡的天然芋頭香氣,雞肉肉質Q彈不柴。


▲「養生薑黃飯」選用花蓮吉安鄉有機小農耕作的有機米及薑黃精心蒸煮,呈現食物天然原味。有機米在花蓮好山好水環境中自然孕育,粒粒剔透飽滿、Q彈可口。


▲「蓮貞豚香腸拌香米飯」嚴選花蓮在地蓮貞牧場採用乾淨飼養方式且未施打抗生素的蓮貞豚,融合有機香草佐以花蓮在地有機米、青花菜由主廚以港式煲飯的手法精心製作,健康、有機、自然,完全不加任何添加物,保留養生的自然原味。附贈海鹽黃金泡菜,也是選用有機蔬菜以古法醃製。


▲「秧悅香草牛肉丸」由主廚嚴選澳洲頂級牛後腿股肉,搭配有機香草獨家配方手作拍打塑型而成,Q嫩帶勁、鮮美多汁。


▲「秧悅香草牛腩湯」精選牛腩搭配獨家特調有機香草配方,與花蓮在地小農有機蔬果慢火燉煮四小時,湯體風味濃郁口感鮮嫩,牛肉肉質Q嫩滋味豐富。


▲「Gaea格雅雞湯」使用農委會畜產試驗所與君達農場共同創新培育、經五至六個月友善飼養、吃有機香草飼料取代抗生素養殖的Gaea格雅雞,及精選花蓮有機小農有機蔬果,慢火熬煮六小時而成的精華,不論是煮湯、煮麵或燉飯,或者是做火鍋湯底,都能輕鬆搭配任何食材健康上菜。


▲「Gaea格雅雞燻雞」則是以有機香草醬料配方低溫燻烤熟成,肉質彈牙、鮮美多汁,吃了讓人吮指回味。


▲「山藥養生四神湯」是秧悅美地星級主廚以傳統古法熬煮,風味甘醇絕美。


▲「養生猴頭雙菇」精選猴頭菇、香菇,以及在地小農生薑、紅甜椒與綠蘆筍,以香醇胡麻油低溫烹煮,一口吃盡雙菇Q嫩與在地小農蔬食的鮮甜。

訂購方式,「秧田良品」線上訂(網址bit.ly/2TQQ7Kx),訂購專線(03)812-9168分機3702、3703。(02)8770-7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