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6

花蓮頂級度假酒店 首推「秧悦美地 Gaeavilla」


君達集團尹純綢董事長創辦秧悅美地度假酒店,並跨足農業生技,以友善大地永續經營的概念,結合花蓮在地小農,推廣「秧田良品」品牌,也帶動在地農業的發展。圖/李其芳
 

花蓮可說是為台北的後花園,COVID-19 疫情爆發後,民眾對於花蓮的自然環境更是嚮往,經由雪隧、蘇花改,從台北開車快則3小時可抵達花蓮,十分方便 。花蓮的五星級飯店各有不同特色,秧悅美地 Gaeavilla 位於中央山脈下,占地兩萬多坪的頂級度假中心,以有機香草做為主軸,營造出純淨的自然生態,廣受各地民眾的喜愛。

君達集團深根花蓮休閒產業36年,近年轉戰飯店業,以秧悅美地度假酒店 Gaeavilla 做為集團全新的出發。酒店園區栽種達100多種香草,入住秧悅美地可欣賞到至少三、四十種的當季香草,是全台唯一以香草做為主題的五星級飯店。君達尹純綢董事長表示,看似平凡的香草,從見到它的美,聽到它的故事,嚐到味道,聞到香氣,加上環境和意境,透過七感體驗它對健康的好處,香草是大自然賜給人們最珍貴的禮物。

早期君達幫助黎明教養院和啟智學校一些弱勢的孩子,引導他們親近香草,平時很排斥和人接觸的小朋友,透過香草做為共同的語言,不知不覺地有了良好的互動。尹純綢強調,香草在歐美已有5千年的歷史,國外對於香草用於預防醫學做過很多研究,在情緒放鬆和舒壓上,有很大的幫助。


入住秧悅美地可體驗有機蔬果栽種、料理 DIY,讓孩子從小培養環境永續的觀念。

入住秧悅美地,每一分鐘都接觸香草,每一口呼吸都能感受到香草散發的負離子,沉浸在完全清新的世界。從早晨的第一杯有機香草茶開始,飲食起居都和香草有關,在睡前一定會用精油泡澡,一年 365 天從不間斷,尹純綢董事長總是保持氣色紅潤,精神飽滿。當初考慮到休閒農場必須及早轉型,因此大筆挹注,投入五星度假飯店的規劃,尹純綢以溫柔堅毅的精神,創新企業,構築出獨特、充滿生命力的香草王國。
 

從秧悅美地騎乘自行車出發,可到達七星潭和鯉魚潭,沿途空氣清新,風景怡人。
 

造訪秧悅美地可體驗鄉間小路騎單車、有機蔬果栽種、料理 DIY、做瑜珈、香草茶坊寫書法看書、前往花蓮球場揮桿、精油 SPA、戶外水療池 、 夜間泳池畔現場演唱、觀星活動,回到房間則可享受香草蒸氣和精油泡澡,三餐都能品嚐到精心設計的香草餐點。在蟲鳴鳥叫聲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慢活態度,許多人因此成為秧悅美地的常客。

國內 COVID-19 疫情已趨穩定,旅遊市場需求回溫,目前花蓮地區飯店住房率大幅提高,加上五倍劵推助,據了解,秧悅美地訂房已滿到明年初。 除了秧悅美地,君達集團亦穩定發展子品牌「草繹」和「秧田良品」。尹純綢表示,君達近年朝農業生技發展的過程中看到很大的市場,該集團對於香草的研發技術已相當成熟,秧田良品即著重在農業生技的應用,有多項新品進行開發中,明年起將為集團帶來全新的成長動能。

以上報導來源自《工商時報》出處詳見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nsumption/533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