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

獨有香草美學創意 秧悦美地同時獲最美房間獎

「秧悅美地度假酒店」座落於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一萬二千坪翠綠盎然的有機香草花園內,隨著二十四節氣時序變化,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盛開,栽種近百種的香草,而其中的有機香草迷宮花園,更獨具特色。每個房間都設有有機香草蒸汽浴的療癒空間,提供養生、健康,身心靈療癒的體驗,讓秧悅美地酒店雙料入圍易遊網十大渡假型最美飯店及最美房間獎項。

   
 
秧悅美地酒店以有機香草文創為主軸,由致力於有機香草栽植深耕花蓮市場逾三十年的君達集團所打造,不僅是一座結合有機農場的國際觀光度假酒店,酒店內的樂活館,還是一處擷取花蓮在地生態文化、人文風情、有機農產品、香草創意美學的花蓮有機農產品展銷站。

飯店以獨有的香草美學創意,打造了一百四十二間客房,包含豪華客房、套房到別墅,每個房間均設計有機香草療癒空間。有機香草蒸氣室,依據季節更換香草配方,透過蒸氣,將香草中的芳香粒子蒸到浴室空間中,讓身體透過呼吸、皮膚,將香草有益的分子吸收。部分客房使用獨立浴缸,可以搭配玫瑰精油海鹽、香草,泡澡其中,還可以一邊欣賞窗外風景,遠處的連綿山脈、近處的香草庭園,盡收眼底。



以綠色建築概念,融入萬坪有機香草農場。有瑜珈房、親子生態區、戶外婚禮廣場、百年大樹、香草能量迷宮,戶外水療池可享受香草純露水療,白天欣賞峇里島度假風情,晚上有池畔音樂表演。另外,自有農場種植各式有機蔬果、香草鮮採與自養香草雞獨特風味,養生健康美食上桌。料理搭配來自君達農場的有機香草,創造獨特風味,並依據香草療癒特性,設計香草文創料理。